新手毁车常见行为 毁发动机+毁离合器

 

1.毁发动机要想毁发动机,一是低挡高速,二是想提速超车也不降挡,干踩油门。这么重要的常识很多驾校教练都不讲,从驾校出来的新手真该补补这一课。

 

2.毁离合器最有名的毁车行为叫左脚不离离合器,高速的时候也是半离合状态。据说,这种毁车“高手”半个小时就能把一付离合器片给报销。

 

3.毁前后减震器、弹簧、悬挂等过沟、过坎不减速,上马路牙子蹿着上,超载等,都是毁减震系统的罪魁祸首。

 

4.毁组合开关组合开关烧了多半是由于车主老爱晃大灯,一开一关不停手。开关的触点在开关的一刻通过的电流高出平常很多,在半合半分状态下打火,电火花就会把触点烧毁。

 

5.毁玻璃水泵冬天喷水嘴被冻上了先别急着喷,否则会损坏水泵,应该等车启动一会儿冰化了再喷。雨刷如果冻冰也别急着刷。

 

6.毁变速箱手动挡的车离合没踩到底就换挡很容易毁变速厢,而自动挡的变速厢更娇气,如果车没停就进P挡,几下就会把变速厢损坏了。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了解:新手开车切忌4个不良习惯要不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新手毁车 毁发动机 毁离合器 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