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换胎妻被撞死 6分钟3次错误举动终将造成杯具

事故现场周先生瘫坐在不幸遇难的妻子身旁。

 

“真倒霉,车子在路上爆胎!危险!”这段话来自杭州盛女士的微信朋友圈。从中可以看出,她意识到高速公路遇到交通事故是很危险的,然而最终还是大意了。

 

6月16日,盛女士和丈夫周先生的车子在杭新景高速公路爆胎。当时,丈夫在修车,盛女士没听劝阻,想去车子后方把倒掉的三角警示牌扶正,不料被一辆宝马车撞飞,重伤不治。

 

恩爱夫妻高速遇爆胎

 

丈夫不顾危险自己修车

 

杭州人周先生与妻子盛女士是一对恩爱夫妻,两人喜欢自驾游。6月15日,他们开着一辆起亚轿车从杭州市区到富阳旅游,午饭后回城,半路上却出了事。

 

当时,他们开车行驶到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过灵桥1公里路段。突然,车子左边前轮爆胎。当时车子在最左侧的超车道上,周先生想往硬路肩上靠,但二、三车道车流量大,他最终只能将车停在超车道上。

 

随后,周先生让妻子坐在车上,自己则立即到车后五十米左右的地方放了三角警示牌。回到车旁,他翻了翻后备箱,看到备胎可以用,换胎工具也在。他想了想,如果报警求助还得等,不如自己换轮胎来的快,于是拿起工具开始换胎。

 

就是这个错误的举动,埋下了致命隐患。在高速公路上,车主自行换胎导致车祸的案例太多,可周先生还是大意了。

 

在高速公路上行走

 

妻子被宝马轿车撞飞身亡

 

也许是坐在车里时间长了不舒服,盛女士在周先生修车的时候下了车。她拿出手机拍照,然后发了朋友圈。周先生爱妻心切,赶紧叫她回车上坐着。这时,她回答丈夫:“三角牌倒了,我去扶起来。”周先生连忙阻止:“别去了,太危险!”

 

劝完妻子,周先生便继续换轮胎,可叫他万万没想到的是,盛女士还是跑去扶起了三角警示牌,第二次埋下安全隐患,并最终酿成悲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高速上换胎 高速路上 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