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走神比拼 男人抽烟、女人吃零食

 

10月23日,杭州一位妈妈开车时走神,低头捡了一下茶杯,没想到方向就偏了,迎头和一辆小货车撞在了一起,副座上8岁的女儿嘴巴缝了十多针。无独有偶,25日下午,昆明市龙泉路上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开车的父亲教育儿子也走了神,方向一偏把一辆电动车压在了轮下,电动车上两人也都受了伤。

 

一位交警朋友说,开车的坏习惯经常是引发交通事故的原因。今天我们就来一场男人VS女人开车走神大比拼。

 

走神比拼

 

第一局

 

男人 抽烟

 

开车时,一手夹烟,一手扶方向盘,腾云驾雾,雾里开车,速度飞快,很“酷”很“男人味”,时不时地向车外弹弹烟灰。烟雾缭绕的“仙境”里开车,想着点美事,“凡间”的危险很容易被忽略。

 

建议:抽烟有害,开车别抽。

 

男士调查:您开车时抽烟吗

 

0抽0不抽

 

女人吃零食翻包包

 

美女开车,吃零食、翻包包、擦鼻子抹嘴、照镜子毫无顾忌,走哪吃哪,想啥找啥。这样不仅容易吃胖,边开车边自言自语、自娱自乐的情况也不少见,更容易出事。

 

建议:吃多了胖、玩多了忙,开车别那么累。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阅读:新手开车如何判断距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开车走神 开车抽烟 开车吃零食 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