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车位使用率方法

 

 车天下推出专题报道“车位之痛”,由编辑记者全方位、实地深入采访小区停车难这一汽车社会大难题。报道一出街,引起众多车主共鸣。

 

在众多读者的来信来电中,远在深圳的一家公司来电引起了车天下的关注:“针对小区停车难,我们找到一个好方法!”据了解,其提出的解决方案是专为错时停车而设计的车位闲时租赁系统。所谓车位闲时租赁系统,是在小区物业与拥有车位的业主间搭建了一个网络平台。在这个网络平台的调配下,将闲置的固定车位资源以小时为单位临时出租给没有车位的业主或外来临时停靠的车辆,并收取相应的费用。一般来说,小区停车难现象集中在晚上下班后;而白天大部分时间,小区空余车位还是比较多的。如果这个小区地理位置好,附近有医院、政府机构等停车难问题突出的地方,错时停车就可以利用白天小区空置的停车位,缓解周边停车难,从而提高整个区域的车位使用率。记者把车位闲时租赁系统向几位车主介绍,大家都觉得这个想法不错,可以提高车位使用率又可以增加收入,但最好能够在广州找几个试点小区,看看可行性到底有多高。对此,该车位闲时租赁系统的负责人说:“如果有广州市的小区愿意合作,可以提供系统免费试运行一段时间。欢迎大家和我们联系。”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注意!维C银翘片服后别开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提高车位使用率 车位 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