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有车就是一个成功男人了?

 

 

有这样的一个年轻人,他一心想挣大钱,于是他去请教大师。他跟大师说,我想和你一样成功!大师说,如果你真的这么想的话,明天早上去海滩等我吧!

 

年轻人第二天一大早就到了海边,他觉得成功就在眼前,穿的很体面,他本来应该穿背心短裤的。老人抓着他的手说你究竟有多想成功?回答说非常想!那你走到水里面去。他走进水中,当他走到水齐腰深的地方,他觉得老头不正常了。

 

我来学赚钱,他让我来游泳。我又没说要当救生员,这跟赚钱有什么关系?这时候大师发话了:再走远一点。他又往前走了几步,水已经漫过了他的肩膀这里。这老家伙该不是疯了吧?一个会赚钱的疯子?!大师又说再走远一点!他又往前挪了几步,水漫到他的嘴巴了。我还是回去吧,这算什么事嘛老人说:你还想不想成功了?他说:想啊!那就再走远一点。

 

老人走上来把他的头按进水里,不让他出来...不管他怎么使劲挣扎,老人死死的按住他的头,就在年轻人快要昏过去的时候,老人把他拎起来,说:我就教你一句话。老人告诉他说当你对成功的渴望跟你想呼吸的欲望一样强烈的时候,你就会成功!

 

不知道在座各位有得过哮喘的没有?如果一个人哮喘发作呼吸困难,一口气喘不过来,你会这样...这时候你唯一想要的就是呼吸!!!此外,欲了解体育锻炼对心理身体有5个好处可阅读:体育锻炼对心理身体有5个好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成功男人 有车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