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毒气会伤身 要通风晾晒

有些车进去之后就会有些难闻的味道,尤其是刚买来的新车或新装潢的车。这些难闻的味道就是有害气体,主要来源于车内各个配件的黏合剂及油漆,其含有的苯、甲醛等有毒

物质最多,毒性也最大。

车内空间狭小,有害气体不易散发。如果甲醛超标,会感觉头晕,乏力,喉咙不适;如果苯超标,有可能会引发白血病;如果甲苯、二甲苯超标,会导致障碍性贫血、生殖功能受损以及胎儿的先天性缺陷。

车内的有害气体对人体的危害极大,国际上已把车内的污染列为人类的五大危害之一。对此切不可将就忍耐和置之不理,要尽一切可能将其有害气体加以清除或者使其减轻。

对于刚买来的新车或新装潢过的车,最好先放置在阳光下通风晾晒一段时间,因为甲醛和苯遇到阳光自然就会挥发掉。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车内放置一些具有消除异味作用的水果,如柚子、橘子、菠萝等。新车或新装潢过的车,开空调时应经常使用外循环,以达到“吐故纳新”的目的。同时,建议孕期的女士及新生儿最好不要乘坐或少坐刚买来的新车和新装潢过的车。

好文推荐:

男人的精子对女人有好处吗? >>>

熟女私房话:女人一夜几次才合适?>>>

月经期间可以同房吗?月经后几天可以同房?>>>

办公室也能当“健身房”使哦>>>

恰当刺激女人高潮时间可持续6秒>>>

精液对女性健康有好处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新车毒气会伤身 要通风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