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保湿成分 解读傲滴乐明持久保湿秘密

如今,“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作息时间早已被雨打风吹去。特别是都市白领,已不仅限于“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加班、业余、休闲、应酬等各种场合都对长时间用眼提出了更高挑战。这让许多“隐形眼镜电脑族”苦恼不已,视力下降、眼痛、干涩、怕光等不适症状纷纷缠上他们。隐形眼镜8小时保湿已远不能满足人们对湿润的需求,于是人们期待有更长保湿效果的护理产品诞生。正是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爱尔康傲滴乐明护理液应运而生,将一般的保湿8小时提高到了14小时。那么它保湿14小时的秘密究竟是怎样的呢?

其实,爱尔康傲滴乐明护理液是由美国爱尔康公司推出的新一代多功能隐形眼镜护理液,它可以轻松使硅水凝胶和软性隐形眼镜保持长达14小时的保湿佩戴时间,如同给隐形眼镜做了一场水润SPA。与其他同类产品8小时的保湿时间相比,它能“超长服役”的“秘密武器”,在于它含有一种泪液激活精华配方--TearGlyde,含长效保湿因子Tetronic 1304及泪液激活因子C9-ED3A。当镜片浸泡时,TearGlyde就会吸附在其表面,并在其上形成一个亲水网络,使得镜片达到保湿状态,而当佩戴时,TearGlyde又会和泪液共同作用,让泪液持续不断、更稳定的停留在镜片表面,以形成保湿层,帮助镜片表面更长时间保湿。

据了解,TearGlyde是目前唯一可利用人体天然泪液,持续在镜片表面及眼睛中间形成亲水保湿层的保养液。其内两种成分都是爱尔康所全新研发出来的,属于专利成份。其中,泪液激活因子C9-ED3A能够与长效保湿因子Tetronic 1304共同作用,使得镜片在佩戴时能够更加保湿而研发的。

傲滴乐明的保湿效果在美国进行过严格的实验。通过测量滴落在已佩戴过的隐形眼镜上的接触角大小,评估镜片的湿润程度,接触角越小,镜片越湿润,反之则越干燥。对比试验中的镜片在佩戴前都是分别经过傲滴乐明和其他护理液浸泡过夜的,并分别在眼睛中佩戴了14小时和8小时,结果发现,经傲滴乐明浸泡过的镜片在佩戴14小时后,接触角依然很小,而其他护理液浸泡的不到8小时,其接触角就已经很大了。可见,傲滴乐明14小时的保湿传说并不是“神话”,是可以经得起试验证明的。

判断一款隐形眼镜护理液好坏的标准,除了看保湿效果外,还要注意其是否具有杀菌、清洁功能以及安全性。因为镜片污染也严重威胁着隐形族们的眼睛健康。像爱尔康傲滴乐明,除了保湿性能好之外,它的双重杀菌系统POLYQUAD (多季铵聚合物-1)和ALDOX(肉豆蔻酰胺丙二甲胺)表现也不错,对镜片表面的有害微生物就有很强的杀灭能力。

眼睛是身体较为敏感脆弱的器官,特别是近视眼患者,更是逐年增多,仅我国就有四亿多,近视问题严重影响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为了方便和美观,选择佩戴隐形眼镜,更要注意使用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特别是在护理问题上,那更是马虎不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专利保湿成分 解读傲滴乐明持久保湿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