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原因造成了晕车的发生

  对于晕车的原因,你有多少的了解呢?对很多人来说,晕车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只有彻底的根治才能防止再次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在此之前,我们就必须要对晕车的原因有所了解。

 

 


 
 

  1、可能因椭圆囊自发性退变,耳石自囊斑上脱落,沉积在后壶腹嵴上。

 

  2、炎症或外伤亦可诱发此症,例如在病毒性迷路炎或慢性化脓性中耳炎过程中,白细胞、吞噬细胞或内皮屑质进入内淋巴液中。脑外伤或镫骨手术,血液进入内淋巴液中,都可形成有形颗粒,而沉积在壶腹嵴顶。Barber报告,颞骨纵行骨折,47%的病人可出现位置性眩晕,无骨折出现此征者亦有20%。Dix及Hallpike(1952年)报告100例中耳炎病人,26%并有位置性眩晕。耳部手术如鼓室成形、乳突根治等损伤前庭,亦可并发本病。

 

  在这个交通发达的年代,每个人都免不了要坐车,可是有些人一坐车就犯晕,可见晕车给大家带来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在我们了解了晕车的原因之后,还可以了解一下:按摩耳穴有效治疗晕车呕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晕车 晕车的原因 晕车的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