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有车族保健 > 通过睡眠方法来治疗颈椎病

通过睡眠方法来治疗颈椎病

发布:2012年08月31日 | 编辑: 海贼315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在民间有很多治疗颈椎病的土方法,很多的老中医也有治疗颈椎病的土方法,所以我们平时不用担心患了颈椎病怎么办,虽然颈椎病对人伤害很大,但是只要注意保健是可以避免的,以下小编向大家介绍通过睡眠方法来治疗颈椎病。

通过睡眠方法来治疗颈椎病

 

  在民间有很多治疗颈椎病的土方法,很多的老中医也有治疗颈椎病的土方法,所以我们平时不用担心患了颈椎病怎么办,虽然颈椎病对人伤害很大,但是只要注意保健是可以避免的,以下小编向大家介绍通过睡眠方法来治疗颈椎病。

 

  (1)注意睡眠姿势 正确的睡眠姿势是以仰卧为主,左、石侧卧为辅。有了符合生理需要的保健枕,就能保证仰卧时枕头维护颈部的生理弯曲,使胸部在仰卧qp保持呼吸顺畅,全身肌肉能较好地放松,有利于加深睡眠。

 

  (2)注意床铺选择 颈椎病患者除了要选好、用好枕头之外,还应选好床铺从颈椎病的预防和治疗角度来看,如果床铺过于柔软,可由于人体重星压迫而形成吁间低、四边高的状态。这样,不仅增加了腰背部卧侧肌肉的张力,而且也导致头颈部的体位相对升高。长年如此,就会导致局部肌肉韧带平衡失调,从而直接影响颈椎本身的生理曲线。

 

  (3)选用合适枕头 符合“生理要求”的枕头主要有两点,仰卧时,枕头能保持颈由的弧度,枕头边缘应保持弧形,不能呈斜坡形;枕头高度要符合各人的高宽需要。粗略的标准是,仰卧枕高约一拳限据各入自己的拳头),侧卧枕高应为一拳加两指。

 

  对于有颈部不适疼痛的人来说棕绷床、木板床可维持脊柱的平衡状态。若被褥铺垫松软合适,则有利于颈椎病患者,并且较为经济实惠。火炕与电热毯是我国北方寒冷地区常用的床铺,加温后,不仅可以抵抗寒冷,而旦有类似于热疗的效果,对痉挛与疼痛的肌肉、关节起到放松和缓解的作用,井在一定程度上起缓解颈椎病症状的作用。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您:一般我们在治疗颈椎病屡治不愈的时候我们才会想到用一些土方法治疗颈椎病,很多时候我们患了颈椎病只要去医院稍微治疗就能治好的。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治疗颈椎病方法可以去看用垂钓疗法进行颈椎病的自我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