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族预防脂肪肝需要多运动

 

  脂肪肝是一种对人体危害比较严重的肝脏疾病,主要是因为人们平时摄入过多的营养造成的,在肝脏上可形成一层肥肉覆盖着肝脏,这对肝脏的危害很大,严重时甚至是危及到生命,要预防脂肪肝平时一定要注意进行运动。

 

  运动可以消耗掉体内多余的脂肪,甚至已经患了脂肪肝的人,随着饮食控制、坚持体育锻炼,适当进行一些慢步跑、快步走、骑自行车、上下楼梯、游泳等运动后,能消耗体内热量,控制体重增长。而肥胖减轻之后,肝脏中的脂肪也会随之消退,肝功能恢复正常,而无需药物治疗。若每天跑步,每小时至少6公里才能达到减肥效果。仰卧起坐或健身器械锻炼都是很有益的。

 

  预防脂肪肝最重要的一条必须调整饮食,使三餐正常化,其次切忌酗酒,平日适当的锻炼和控制自己体重的上升也是必不可少的。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您:有车族预防脂肪肝最好是进行运动锻炼,由于有车族工作比较忙,缺乏运动,如果不能加强运动,再加上饮食习惯不改变,很有可能就会加重脂肪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有车族保健 脂肪肝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