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族治疗阴囊湿疹可用牛黄解毒片

 

  阴囊湿疹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生殖疾病,对人的阴部健康产生严重的危害,平时要注意预防,通常我们在治疗阴囊湿疹一般都是药物治疗,比如可以通过牛黄解毒片进行治疗,就目前已知的药物,牛黄解毒片对治疗男性阴囊湿疹的效果是相当不错的。

 

  牛黄解毒片主要由人工牛黄、冰片、大黄、石膏、黄芩、雄黄等药物组成,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可清泻三焦实火,清肺胃实热,荡涤积滞。

 

  药理 阴囊湿疹主要是湿热引起,由肝脾二经湿热下注而成,急性期治疗以清热利湿为主。而牛黄解毒片有清热解毒的作用,所以对阴囊湿疹,尤其是急性及亚急性类型的湿疹有良好的疗效。

 

  可以口服牛黄解毒片,每次服2片,一天3次。连服3天后,症状即可明显改善,此后可将药量减喂每次1片,一日3次。

 

  在应用牛黄解毒片的同时,还要注意药物的毒副作用。雄黄遇热后变成有剧毒的三氧化二砷,即俗称的砒霜,其毒害作用可影响到神经、消化、造血和泌尿系统等,对少数病人还会引起过敏反应。因此,在应用过程中,需密切观察,一旦出现皮疹、剧痒等现象,应立即停药到医院看病。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患有阴囊湿疹这种生殖疾病不用担心,这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疾病,只要好好用药物治疗就行了,千万不能放任不管,毕竟这会影响到男性的生殖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有车族保健 牛黄解毒片 阴囊湿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