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族如何正确洗澡

 

  常洗澡的人个人卫生一般做得相当好,洗澡能清除汗垢油污,消除疲劳,舒筋活血,改善睡眠,提高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和抗病力,而且通过温水的浸泡,能够治疗某些疾病。热水澡水温不宜太高,一般以35~40℃的温水为宜。洗的次数也不宜太多。有车族们平时应该如何正确的洗澡。

 

  洗澡大概是我们告别一天忙碌活动的前奏,这时候你可以一个人尽情享受,几分钟之内的完全私密空间,在里头唱歌、跳猛男秀、自恋的对着镜子抱怨脾酒肚过度膨胀,更或享受自己一泄千里的快感,这些都没关系反正是没人会瞧见的,不过这些洗澡的前戏动作,都只能让你放松一天紧绷的精神及情绪,重点还是你洗干净了没?

 

  要用香皂、沐浴乳或是沐浴胶来洗通通可行,只要适合自己的肌肤,并找到独特的男人味那Ok罗!男人在选择沐浴剂时空间其实也蛮大的,开架式的有屈臣氏、花王或从英国引进的BOOTS等这一类型的商店,都有专为男性设立的商品柜架,由于是采开架式所以比较不会有店员黏着你推荐商品,比较讲究的人就可到美体小铺或百货公司的专柜,而近来这些标榜纯天然的身体清洁系列产品,多是以植物为主要成份,如:强调杀菌力消炎效果的茶树油、薰衣草,具调整肤质效果的迷迭香精油、具保湿效果的芦荟等等成份,也算是五花八门了,搞不清楚自己该用那一种又跃跃欲试的人,不妨走一趟专柜门市,听听他们给你的建议再作决定。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有车族劳累了一天回到家后想好好休息那就一定要洗个热水澡,热水澡有助于人们缓解疲劳放松筋骨。因为工作而紧张了一天的有车族在这个时候是泡热水澡的最佳时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有车族保健 洗澡 沐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