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风玻璃是造成有车族视力疲劳的主因

 

  

 

 

  长时间盯着一件事情或者一个物体看容易引起视力疲劳,视力疲劳的患者一般症状是视物稍久则模糊,有的甚至无法写作或阅读,眼睛干涩、头昏痛,严惩时可出现恶心、呕吐等,有车族开车久了易造成视力疲劳,所以要选用质量上乘的挡风玻璃来缓解疲劳。

 

  由于质量差的挡风玻璃是造成视力疲劳综合症的主因,因此应选用质量上乘的挡风玻璃。此外,长途行车时要强调适当休息,防止视力过度疲劳。曾有一名长途客运汽车司机,开了几年车后,便辞职在家当起了专业炒股人,不为别的,只因视力急剧下降。所以,司机在休息时,应抓紧时间擦干净挡风玻璃板上的灰尘。同时,还应活动一下四肢,尤其要活动颈部,头部向左、右旋转各数十次,可预防颈椎病。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长期的视力疲劳容易伤害到眼睛,视力疲劳时近视的前兆,有车族开车时视力疲劳很容易造成车祸,开车时觉得视力疲劳那就先休息下缓解了再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视力疲劳 眼睛干涩 颈椎病 有车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