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族开车时可在车内嚼口香糖

 

  

 

 

  口香糖一般不可以吃下去,口香糖是以天然树胶或甘油树脂为胶体的基础,加入糖浆、薄荷、甜味剂等调和压制而成的一种供人们放入口中嚼咬的糖,是很受世界人民喜爱的一种糖类,嚼口香糖能锻炼脸部肌肉。

 

  口香糖提神效果非常好,嚼一嚼让面部运动起来,保持大脑清醒的同时也让口气清新。最好是选择有独立包装的口香糖,需要用手取出来的不适合放在车内。

 

  网络上一位爱车达人还分享了口香糖的“修车”妙用,应急效果非常好!驾车自助游在野外长途跋涉,如果汽车燃油箱漏油了可以在嚼完口香糖之后,将残渣糊在燃油箱漏油的部位,燃油箱立即一滴不漏!倘若遇到空调管路中出现渗漏制冷剂的地方,也可以采用口香糖试着补漏。为防蓄电池桩头腐蚀长霉,可以糊上口香糖;转向助力系统橡胶油管泄漏,口香糖也可以弥补。看看,口香糖还真是有车族的必备良品!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口香糖是一种口嚼的糖,开车时如果疲劳了可以嚼口香糖提神,顺便还能锻炼脸部肌肉,而且还能清新口气,一举三得,但是嚼过后的口香糖太黏了,请不要乱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口香糖 肌肉 锻炼 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