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疾病困扰着开车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汽车已成为不可缺少代步工具。然而,人们在享受方便、快捷的有车生活的同时,下半身疾病也紧跟汽车生活时代的而到来。

  血液循环不畅引发慢性前列腺炎

  张先生自从买了家庭汽车后,时常感到腰酸背痛、头颈梗直,最近,开始出现了小便不畅在症状,有时甚至一小时内要小便5~6次。特别是到了晚上,感觉加倍疲倦,会出现勃起功能的问题。根据自已身上出现的症状,张先生怀疑自己是否得了什么大病,不得不请临床医生帮助诊断。

  临床医生介绍,这是司机最常见的职业病为慢性前列腺炎。

  张先生身上出现的症状就属于前列腺疾病。前列腺是男性膀胱与尿道之间的组织,接近会阴部。如果长期驾驶几个甚至十几个小时,局部不透气,代谢产物堆积,血液循环不好,前列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泄不畅,就会造成前列腺慢性充血,引致前列腺炎。前列腺炎一旦合并细菌、病原微生物感染,还会引起细菌性前列腺炎,症状更复杂。

  这种疾病最大的特点就是反复发作,治好了又犯。长期的前列腺不适还会造成神经衰弱、失眠、全身乏力、头痛等症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下半身疾病困扰着开车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