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开车族警惕七大健康隐患

  四个轮子上的生活你已经习惯,但关上车门,你是否感觉自己享受到了真正的舒适与安全?如果没有,让我们补上一些必备的功课吧。

  1、耳朵很受伤

耳朵很受伤

  原本耳聪目明的你,在驾车一段时间后会发现自己的耳朵没原先那么灵了。这是因为耳朵每天都要受到发动机、汽车喇叭、路面其他不同强度噪声的骚扰,久而久之听力自然就会下降。避免的最好办法就是经常检查车辆的密封条,当然最好在选车 时就关注它的隔音性能。

  2、眼睛好累啊!

眼睛好累啊

  开车时,眼睛经常全神贯注地盯着前方,还要不时地从后视镜关注一下车后的状况,这会使眼睛变得疲劳。眼睛累了,精力就难以集中,容易发生意外。所以,开车的MM在停车间歇时,也要多转动眼球或多眨眼,缓解一下眼睛的疲劳。

  3、小心妇科病

小心妇科病

  长时间驾车会使我们的“小花园”长时间保持在潮湿的状态下,这样各种病菌就有了可趁之机。细菌大量繁殖并侵害身体,会加重很多妇科病和泌尿系的疾病,所以要勤换内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开车族警惕七大健康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