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一族护肤有术

  也许你刚从火热的职场打拼一顿后跳上香车,也许你正在开车前往与情人相会的路上,也许秋高气爽天气宜人你正打算自驾车出游……

  风驰电掣香车美女最养眼,但更不能忽略的是车内秘密潜伏着的某些隐形杀手对肌肤和健康的侵害。《优雅》教你从容应对,养眼同时更养颜!

  危机一:车内干燥 伤及肌肤

  车内环境通常都十分干燥,无论是否开空调空气中的水分总是迅速的被抽干,尤其像北京这样的天气,风大尘大,更是使车窗紧闭。美女们坐在车内难免感到皮肤干燥,缺水甚至起小皮屑,是最容易引起皮肤缺水及毛孔变大等症状。

  应对方案:从家里或者办公室出来,不要贸然进入车内,先通风再开空调想必已经为你熟知。车内多通风,无论冷热多享受自然风,让肌肤不要长期处在窒息的状态,可以备一台加湿器,上车前为肌肤补足水分,尽量少化浓妆。堵车时不要焦躁,随手准备的保湿喷雾大有用武之地了,见缝插针给皮肤解解渴吧。

  危机二:环境污染 殃及身体

  空气越来越差,尤其是上下班和节假日高峰期,你很难想象周围弥漫着污浊的空气,会慢慢腐蚀你的秀发,伤害你的皮肤,甚至会影响你的呼吸系统,引发疾病。

  应对方案:能少开车,就尽量少开车。开车时避免肌肤接触迎面吹来的空气,使用防御性较强的护肤品,墨镜、防晒、隔离霜四季常备。多吃蔬菜水果,增强身体抵抗力。

  危机三:车内饰物 刺激皮肤

  有时候新买的装饰物也会包含的各种有毒物质,会刺激皮肤,使得皮肤逐渐变得粗糙,散发出怪味,对身体不利。

  应对方案:如果是新车,建议去专业的机构检测一下车内的空气质量,此外尽量避免贪图小便宜买一些质量得不到保障的装饰物,并做到定时清洁车内内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车内一族护肤有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