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族应买驾驶鞋穿

 


  很多人的鞋子都是很好的,但是开车时却因为某些原因脚底感到疲惫、鞋底滑而错勾了油门,这是开车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很不安全。现在有一种适合常年开车的人穿的驾驶鞋,司机们可以一试。

 

  驾驶鞋的帮面柔软曲折,与脚紧密吻合,达到鞋脚合一的驾乘新感觉,脚踝不会被咯到,或感觉疲惫。驾驶鞋采用无底边设计,令鞋底边内缩,驾驶者在转换油门与刹车之时绝不会有鞋勾到踏板的事情发生。

 

  此外,为了安全考虑,驾驶鞋的底部也是采用的防滑设计,这样无论踩在油门或者刹车、离合上,都能保证一踩到底不会滑脱。

 

  驾驶鞋也适合一些开车的女士,有的女士穿高跟鞋开车,这样很不方便也是很危险的。上车换上这种鞋,也给自己的出行增加了安全指数,同时也给别人增加了安全指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鞋子 疲惫 油门 驾驶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