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等红灯时猝死 疑是疲劳驾驶诱发疾病_

  一名出租车司机载客行至东四环东风桥下时猝死。据目击者说,事发时该车正在路口等红灯。但绿灯亮起后,车上的两名乘客发现司机已经不省人事,遂下车报警。
  记者赶到现场时,这辆出租车仍然闪烁着停车警示灯,停在东风桥西北角辅路的中间车道上。该车牌号为BC9194,车门上印着“银华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字样。驾驶室里坐着一名30多岁的男子,头靠在车窗边,一动不动。司机脸色灰白,嘴唇和手指呈紫色。
  一名目击者说,事发时出租车上拉着两名女乘客。当行至此路口时遇到红灯。就在等候过程中,乘客发现司机往窗边靠去,等路口放行时,司机已不省人事。乘客见状立即下车,通知了正在附近值勤的警察后离开。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司机已经死亡。
  现场的一名警察说,初步判断,死者可能是由于疲劳驾驶,突发疾病致死,但仍有待进一步调查。记者11时离开时,现场仍被保护着,警察说,正在等待法医鉴定部门的到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司机等红灯时猝死 疑是疲劳驾驶诱发疾病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