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男性青睐的车_

  调查显示:皮卡和运动轿车是男性的最爱  男性一直在汽车的购买者中占据着主导地位,尤其是全尺寸皮卡和运动型轿车。根据圣迭戈一家汽车战略咨询公司的调查显示,在最受美国男性钟爱的10款车中包括了4款昂贵的运动型轿车和3款全尺寸皮卡。
  道奇蝰蛇敞篷车在受调查的200多款车中是最受青睐的。共有91%的男性选择了它。另外两款车是保时捷911卡雷拉和雪佛兰考维特敞篷型,分列第2、3位。玛莎拉蒂双门跑车位列第5位。
  而最受女性喜爱的两款车分别是大众新甲壳虫敞篷车(76.8%)和丰田RAV4(71.1%)该公司副总裁Dan Gorrell说:“男性更关注汽车的运动特性而女性趋向于实用性,品牌知名度和一些浮华的东西。”双方在考虑价格因素时也存在很大差别,由于女性的收入通常低于男性,所以单身女性更倾向于购买小型的,价格便宜的车。AMCI汽车咨询公司执行副总裁Jim Sanfilippo说:“女性在买车时比男性更实际更理性。”  
  对于汽车制造商们来说,他们所面临的挑战是影响18到34岁的男性,他们比女性看电视的时间更少。这些制造商试图通过非传统的方式吸引他们,例如在游戏厅摆放新车或赞助音乐会等等。雪佛兰通过在其网站上发布有关卡车比赛的消息来引起年轻男性的注意。丰田则通过参加Craftsman卡车组比赛来提高其品牌知名度。
  福特公司为已诞生40周年的野马车发起了一场宣传攻势,对于男性和女性他们采取了不同的策略:为吸引男性买家,他们的广告通常刊登在诸如Maxim这类给“小伙子们”看的杂志;而为了吸引女性,广告大都登在主要以女性客户为主的People杂志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备受男性青睐的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