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怪招解除“开车疲劳”症候群

  1. 关空调,开窗。

  2. 听音乐。特别是迪斯科之类。

  3. 听收音机。

  4. 大声唱歌,大喊大叫。建议歇斯底里。

  5. 抽烟。小心安全,注意通风。

  6. 吃东西。薄荷糖最好,实在没有就吃零食。

  7. 喝绿茶。

  8. 狂喝水。喝到尿急憋到你睡不着。呵…可别憋久了小心尿毒症。

  9. 喝咖啡。暂时性兴奋而已,但不能使你清醒地观察路面、做出正确的反应哦。

  10. 喝葡萄糖水。

  11. 冷气调到最大,猛吹,不过得小心感冒。

  12. 喝功能性饮料。

  13. 吃点西洋参。

  14. 嚼薄荷味口香糖。一口吃它个10个。

  15. 感觉困啊,拿针扎啊肯定管用。

  16. 用眼药水。

  17. 找人聊天,聊点感兴趣的内容,然后叽哩哇啦说个不停。

  18. 用驱风油擦擦太阳穴。很困的话就擦在眼睛下边,一刺激就精神了。

  19. 打电话。打电话给你一个最长时间没有联系的人或者打给梦中情人。一兴奋就精神了。

  20. 把车开到安全线,睡上几分钟,小心有人打劫。

  21. 整一瓶辣椒水放车上,困了就喝一口,绝对提神!还可以防病,呵呵……

  22. 一路飙车,这样精神特别集中,没听过飚车时候睡着的吧!

  23. 打自己一巴掌,一次不行就两次……

  24. 用力掐自己的大腿,再转一圈。呵……

  25. 把矿泉水倒湿毛巾上,敷脸。

  26. 玩一个180度后甩尾!保证比刚睡醒还精神!!!

  27.很简单,当然是带个MM了,最好是PLMM,有了MM在车上肯定就没有睡意了,一路谈谈笑笑,路途就显得很短了,条件许可的话还可以让MM换换手,但是千万要注意不要带个一上车就睡的MM),至于怎么带?各位DX肯定各有绝招了。实在不行就到路边去“拉客”呀(小心交通局的人说你非法营运)。

  28.按摩头部前额发际点。指压发际点可以除去睡意,即时见效,非常灵验。穴位位于太阳穴发际的“前额发际点”,也就是用手按发角会感到疼痛之处。在此一面缓缓吐气一面用手掌左右强劈,每次劈10下,连续做3次。 其次是以同样方法劈后颈中心,连劈10下,每天3次。采用上述方法就能去除睡意,神轻气爽。

  29. 按摩头部阳白穴。取穴时患者一般采用正坐或仰靠、仰卧的姿势,阳白穴位于面部,瞳孔直上方,离眉毛上缘约二厘米处。 对眼睛疲劳等病征的治疗都有显著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空调 音乐 唱歌